商務人士最愛!VOLVO S80再獲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07星期五)
VOLVV S80的優異乘坐舒適性,獲得英國商務人士的一致讚賞。
2006年問世的VOLVO全新旗鑑S80,展現了北歐斯堪地那維亞極簡且人性化的設計風格,並藉由著全面升級的車身尺碼與車室空間,提供駕駛與乘客相當愜意的舒適旅途;S80由於整體乘坐品質的精進,對於常需要花時間在交通工具上的商務人士而言,更是十分欣賞!

VOLVO新世代S80問世至今,已於全球獲得多項的大獎肯定。
相輔相成的評價

英國最大的尊榮租車派遣服務公司Tristar,近日購入了250輛VOLVO全新S80,使得旗下VOLVO車款達到了550輛的空前陣容;業務範圍遍及全球的Tristar公司,專為商務人士提供高級豪華轎車接送服務,而在購入了S80之後,Tristar總經理Dean de Beer表示:「安全與準時,是我們顧客信任Tristar的最大原因,總是將他們重要的活動如結婚等車輛接送的服務,交給我們全權處理;而採用了VOLVO S80之後,更獲得了顧客高度的滿意度,並藉由著S80的幫助,提升Tristar的服務評價。」

來自駕駛的肯定

Tristar公司中相當資深的專業駕駛Peter Solomon也表示:「全新VOLVO S80獲得了顧客相當高的評價,另一方面,由於我的工作原因,我常常需要長時間的駕駛車輛,因此車輛的安全與舒適對於本身工作內容的輕鬆性與舒適性,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而S80再此方面表現相當優異,無論對於駕駛本身或乘客,皆有著十分出色的舒適表現。」

全方位的滿足

藉由英國商務人士與專業駕駛的肯定評價,再度證明了VOLVO新世代S80於設計上的高水準,對於乘坐舒適的提升,除了於車輛機械結構部份的用心以外,對於車室氛圍設計,也藉由著獨到的美學與空間規劃概念,於心理與生理層面全方位的滿足乘員;在S80的媒介下,每趟旅程不再是難耐的痛苦過程,而是相當愜意美妙時光,如果你也想體驗一下,不妨立即動身到VOLVO展間,親身感受!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