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榮耀60年』經典珍藏DVD問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07星期五)
天地巡航一甲子,卻無法道盡SAAB光榮功勛。很遺憾,我們無法收錄所有關於SAAB的精彩鏡頭、經典畫面,故剪輯成精煉極簡的60分鐘影片,它不是Discovery或國家地理頻道的科技新知節目,它卻訴說著SAAB造車過程中始終『堅持打造愛惜生命的車』之品牌核心價值。

60分鐘的DVD影片裡,刻畫著SAAB以人為本、人車合一與獨特飛機製造思維的造車工藝,粹鍊著SAAB獨步車壇安全表徵的真實生活體驗,當然還細數著SAAB性能小組翩然訪台的經典技巧,此外,片中並精選收錄近年SAAB的廣告影片,補捉SAAB的光榮軌跡,我們只送不賣。

想知道SAAB的工程師們,如何用飛機與汽車當樂器,演奏著名交響曲卡門嗎?想知道SAAB如何用飛機與汽車當舞鞋,大跳華爾茲嗎?極致經典的精彩演繹,盡在『SAAB榮耀60年』經典珍藏DVD,預計3月底隆重上市,屆時歡迎所有SAAB迷親赴門市索取。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