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要在印度興建三個組裝廠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3/2007星期五)
印度市場現在小型車當道,可想而知日系小型車專家SUZUKI自然在當地廣受歡迎。隨著需求量增加,SUZUKI在印度當地興建的三個組裝廠,最近正式開始運作。

與FIAT合作生產的柴油引擎和驅動系統,也出現在SUZUKI旗下不少的車款中。而配有柴油引擎的小型車正是印度眼下最吃香的車款。除此之外,SUZUKI的摩托車在印度也擁有廣大的車迷,對於那些經濟能力尚無法晉升有車階級的人來說,價格較便宜的摩托車就成了最好的代步工具。

不過,就目前印度的發展空間來看與成長速度來看,市場分析家認為他們最需要的是低廢氣排放量和低油耗量的車款,來幫助它避免現在已開發國家頭痛不已的環境污染問題。

Hybrid油電混合車和氫氣燃料電池車對現在的印度市場來說,還是無法負擔的起,現在唯有靠像SUZUKI這種節能的小型車,才有希望朝正確的方向邁進。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