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客車展-TOYOTA Coaster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3/23/2007星期五)
在不久前剛剛落幕的上海客車展上,一汽豐田正式在會場上舉行全新小改款柯斯達TOYOTA Coaster的發表儀式,也讓一汽豐田的展場成為本屆上海客車展的焦點!

根據一汽豐田表示,這款全新世代的小改款柯斯達TOYOTA Coaster中巴,除了於原有車系的成功基礎上,導入全新的車身設計外,而且也導入全新環保節能的高效率2.7升VVTi汽油引擎,這具引擎與現行由日本整車引進中國銷售的TOTOTA Hiace頂級廂型商旅車相同,預計今年稍晚將率先在中國客車市場銷售!

此外,根據一汽豐田的計畫,今年稍晚還將正式投放全新柯斯達車系的共軌柴油版本,全新世代的4.0升引擎,目前這款全新柴油版本,已經在日本國內正式發售,具備最新節能科技的4009c.c.共軌柴油引擎,採用直列四缸配置,最大馬力達到180hp/3200rpm,峰值扭力更強達47kgm/1600rpm,依照車型配置不同,可以選擇包括六速手排、四速自排或是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等,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348.9-828.3萬日圓(東京地區稅外售價),而不久之後一汽豐田預計將現地生產這款新車。

由於一汽豐田除了現地生產TOYOTA乘用車之外,也由2000年開始投產Coaster車系,也讓這款在中國內地稱為柯斯達的中型巴士,成為中國中型客車合資品牌中的銷售冠軍,所以在上海客車展發表這款新車,自然也受到許多注目,我們亦將持續為您關注後續消息!


已經在日本發售的2007年式日規車型。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