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說:車子是車子,女人是女人!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3/2007星期五)
全球各大車展一直有個有趣的現象。現場除了各家新車互相較勁之外,站在車子旁的性感模特兒也是使出渾身解數,爭奇鬥豔。有時候鎂光燈瘋狂閃起,旁觀者不經會想:這究竟是車展,還是走秀?

顯然,南韓汽車製造商也頗有同感。每年四月定期舉辦的首爾車展,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民眾到場參觀。但多年下來,嘔心瀝血推出新車款的車廠們發現,原本只是要點綴現場的火辣模特兒,早已喧賓奪主,成了到場與會民眾目光的焦點。

去年首爾車展的模特兒照片,就在網上刮起一陣炫風,點閱和傳閱的速度,皆是身為主角的新車所望塵莫即的。HYUNDAI發言人Jake Jang指出:「我們希望觀眾能注意我們的新車,而不是性感的模特兒。」

眼看首爾車展即將在四月展開,HYUNDAI計畫要推出許多新車和一台運用了輕型塑膠的概念車QarmaQ。為了要貫徹他們不要模糊主題的信念,HUNDAI將會減少模特兒的人數,期望民眾能夠因此正視車展中真正的主角。子公司KIA也會跟進。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