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enne Hybrid確定2009年上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7星期二)
PORSCHE Cayenne Hybrid極有可能於2009年上路。
還記得一年多前,AutoNet率先公佈VW與TOYOTA共同合作Hybrid的計畫嗎?隨著PORSCHE對於VW集團持股比例的增加,也間接促使了PORSCHE與TOYOTA的合作關係,因此PORSCHE史上第一輛Hybrid車款,就要問世囉!

AUDI Q7 Hybrid先前已有概念車型問世,預計2008年將會量產。
Cayenne Hybrid確定2009年上路?

印證先前的報導,PORSCHE史上第一款Hybrid汽車,將由Cayenne掛帥主打,而在本週墨爾本車展之際,藉由PORSCHE澳洲總經理Michael Winkler的透露下,印證了Cayenne Hybrid車款將於2009年上路的消息,並且將確定於澳洲銷售。

V6、V8雙選擇

不過目前關於Cayenne Hybrid車款的細節尚未公佈,僅得知了有V6與V8兩動力選擇,且V6車型還將搭載渦輪壓系統,提供更佳的性能表現;至於V8車型則維持自然進氣設計。

VW集團替代能源火力全開

除了Cayenne Hybrid確定上路的計畫以外,由於VW集團的連帶關係,相信未來還將有Touareg與Q7等Hybrid車款的量產消息,搭配目前VW集團集中火力的柴油科技與Bluetec,VW集團對於環保議題的推展,能量將更為強大!


 
 
03/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