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LAND ROVER Freelander2 TD4自排車型掛帥主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7星期二)
Freelander2 TD4六速自排車型將為今年LAND ROVER於日內瓦車展中的主秀!
對於一年一度的日內瓦車展盛事,LAND ROVER車廠雖然沒有新車款推出,但所準備的菜單中,藉由著Freelander2掛帥主打,搭配著一票2008年式樣車款,同樣顯得極具吸引力!

2007年Defender搭載2.4升共軌柴油引擎車型,將齊同出現在日內瓦車展中。
Freelander2 TD4自排車型首現車展

自去年年底開始銷售的Freelander2,具備了汽油與柴油雙動力車型,不過其中的柴油車款先推出六速手排車型,而在此次日內瓦車展中,LAND ROVER再推六速自排車型,這可是Freelander2柴油車型的第一次,相信此舉除了創紀錄以外,對於亞洲與北美市場的經營,也將更為有利!

擁有33.2mpg油耗表現的Freelander2 TD4,換算後約莫有著11.8km/L的油耗表現;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Freelander2 TD4,英國當地正式開賣時程需要等到今年四月,售價則從英鎊22,305元起跳。

Freelander2一系列套件增加個性

除了全新六速自排車型推出以外,此次車展中LAND ROVER也推出了一系列的Freelander2套件,包含有19吋運動型輪圈、運動化套件、可整合iPod/MP3功能的音響系統、後座視聽娛樂系統、車身同色後視鏡外飾板與迎賓飾板等;藉由多元化的套件選擇,可提供消費者更貼近「客製化」的選擇目標。

2008 Range Rover質感再升級

車展中,LAND ROVER也推出2008年式樣的Range Rover;身為旗下最受歡迎的車款,2008年式樣車款中換上了全新的木紋飾板、全新真皮內裝、重新設計的地毯與不鏽鋼迎賓踏板等。至於頂級的SE與HSE車型中,更提供了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功能、電動腰靠機制,搭配著衛星導航系統等,皆成為了標準配備,而在HSE車型中更提供了有皺折設計的真皮座椅、副駕駛座八項電動座椅調整功能、全車鍍鉻裝飾等。

Discovery3柴油車款表現搶眼

最後Discovery3車款中,由於TDV6與TDV8柴油車款的熱賣,LAND ROVER原廠決定將從2008年對於英國市場停止銷售自然進氣汽油車款,這也意味著未來柴油車款將是Discovery3於英國當地的主力車型,這全都要歸功於柴油車款的高扭力表現、高油耗經濟性與低污染等優點。


 
 
03/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