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ARTEGA GT Coupe及各家精華於一身?
AUTONET記者:明以(03/06/2007星期二)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又要多出一個汽車品牌,由前任ROLLS-ROYCE總裁Klaus Dieter Frers所領導的新團隊,組成了全新的ARTEGA汽車品牌,創廠後的處女作Artega GT Coupe也即將在本屆車展中舉行全球首演!

這輛ARTEGA GT Coupe可以說是集合各地菁英打造的一輛全新跑車,除了由Klaus Dieter Frers領導的經營團隊外,車身設計由由前任ASTON MARTIN設計總監Henrik Fisker主導,他同時擁有稱為 FISKER Coachbuild的汽車品牌。

ARTEGA GT Coupe全新雙門轎跑車雖然車身尺碼不大,約僅有3950X1880X1180mm優異的性能表現結合優雅的車身設計,將在全球高級轎跑車市場掀起一陣設計師品牌的新風潮!

關於ARTEGA GT Coupe,雖然原廠目前透露的不多,不過我們還是盡量收集最多的資訊為您報導,這輛新車的動力系統採用來自VW品牌的3.6升汽油V6引擎,不過經過前PORSCHE技術總監Hardy Essig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300hp的水準,而且FISKER表示Artega GT Coupe的安全極速將達到約279km/h的水準,而且全車將在位於德國Delbrueck的整車廠生產,建議售價約由7.5萬歐元起跳,而且因為採用純手工打造,所以每年產量將限定在500輛左右!



 
 
03/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