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60週年再推精品!這次不是筆電或手機?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06/2007星期二)
FERRARI喜慶60週年!買不起車沒關係,收藏精品過過癮也不賴!
時逢FERRARI 60週年紀念,全球對於FERRARI品牌的注目再度提升,也帶動了FERRARI周邊精品的買氣。現在AutoNet獨家為您介紹FERRARI即將推出的最新電子精品系列,不過這次不是筆記型電腦、也不是手機,而是家用音響系統?

FERRARI與MERIDIAN合作推出的家用娛樂中心-F80,要價五萬台幣!
FERRARI的時尚視聽中心

這次FERRARI與英國著名的家用影音系統業者MERIDIAN,共同推出一套稱為F80的家用娛樂系統,這個半圓形的奇妙外觀可是讓許多人一開始完全摸不著頭緒,而且在詳細規格也尚未正式公布,諸多揣測因此油然而生…

根據AutoNet掌握的資料,這台F80號稱將具有DAB / FM / AM等廣播格式接收功能,同時內建CD/DVD主機(是否支援HD或Blu-Ray格式尚無消息),並可與iPod等可攜式播放器做連結,再利用視訊輸出介面連結至家用的電視螢幕上。

或許你會覺得把它取名為為F80是否代表了FERRARI有啥新動作?很可惜,F80的意思不過是它所搭載的喇叭可承受80W的輸出功率…就F80的設定來說,應該是屬於中央聲道與重低音的結合,在半圓外型的正面,內建了兩只中高音域的喇叭單體,而背面則是重低音,相當適合放置於家中客廳娛樂系統的中央位置。

再等數月!

如同之前的FERRARI精品,F80也將維持一貫的FERRARI時尚風範,除了典雅復古的簡約外型外,還會有黃、白、銀、紅等FERRARI經典車色可供選擇。目前F80在網路上流傳的價格約為1,495美元,如果將近台幣5萬元的售價如果沒有讓你卻步,同時你又有等各把月的耐心,在今年以內你一定可以為你的遊戲房添購這麼一台F80!


 
 
03/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