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LR McLaren上空確定!還是電動硬頂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7星期二)
早在概念車型時,M-BENZ SLR McLaren就已有上空版本的動作。
先前AutoNet也為你搶先披露了有關M-BENZ SLR McLaren頂級跑車SLR的衍生計畫,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此上空動作,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

未來M-BENZ SLR McLaren敞篷版本,將有可能採用電動硬頂機制。
預留伏筆

其實記憶能力較好的車迷朋友應該記得,當初SLR McLaren在概念車型時,便已預留伏筆,在一整套原廠官方照片中,便有著「敞篷」車型的身影,只不過在後來正式量產後,先以Coupe車型問世;而在日前,在M-BENZ與合作對象McLaren的討論擬商後,已決定SLR McLaren上空敞篷車款生產定案!

電動硬頂上身

既然出自於M-BENZ血統,那自家最善用的「硬頂敞篷」當然不會缺席,因此未來SLR McLaren敞篷版本問世時,將採用電動硬頂機制,展現絕佳的實用性,也創下此級距超級跑車使用電動硬頂設計的先例;而換上敞篷車型後,相信原有強悍動力應該全數保留,但是否會對應由於採用電動硬頂因而增加的車重,提升馬力的動作,目前不得而知,但根據預測,今年日內瓦車展中,M-BENZ與其合作夥伴McLaren,極有可能藉由車展舞台,透露一些相關消息!


 
 
03/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