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在美國尋找最老和跑最遠的柴油車
AUTONET記者:Trista(03/06/2007星期二)
請千萬好好保養並且愛惜你的車,因為你不知道車廠何時為了什麼活動,而尋找最高里程,或者最老的車,並且因此送你一輛全新的車;之前AutoNet就曾經報導過美國SAAB送了一輛新車給最高里程數的車主。

美國VW尋求最老和最高里程數VW柴油車的活動也正式起跑了,過去VW是美國柴油市場的主力車廠之一,未來VW和M-BENZ合作,準備推廣符合美國嚴格排廢標準的美規Jetta Bluetec;想要成為最具老資格的VW柴油車,需要保有當初出廠的引擎,VW本身預計最老的VW柴油車,應該會是當初1977年銷售的12,393輛Rabbit。

贏家雖然不如SAAB直接送新車,但是贏家可以擁有半年Touareg V10 TDI的使用權;VW美國公關主管Keith Price表示,自從VW宣布這項活動之後,已經收到好幾位VW柴油車車主的報名,表示自己的柴油車里程數已經達到30萬英哩至40萬英哩。

相較於歐洲汽車市場超過一半都是柴油車,目前在美國路上的柴油房車,可說是相當少,不過現在美國消費者心態轉變,因為柴油車省油,加上美國開始販售超低硫柴油,並且定下嚴苛的排廢標準,所以許多汽車專家相繼表示,柴油車即將在美國進入一個全盛的復興時期,而此次VW的尋找老柴油車活動,無疑是為柴油車增加更多話題。


 
 
03/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