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在南加州展示旗下先進科技
AUTONET記者:Trista(02/13/2007星期二)
VW HyMotion氫燃料電池車。
還記得AutoNet曾報導過一系列VW的先進動力科技嗎?最近在南加州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所舉辦的〝Designing Sustainable Mobility Summit〞會議中,VW提供旗下車款讓在場來自各地的設計師、專家及學生,共同試乘VW旗下的先進動力車款,並且聽取這些試乘者分享未來汽車動力與環境共存的意見。

VW創新的TSI引擎。
現場VW提供的車款均包含VW的核心價值─對環境最友善的車廠,包括以B5(混合95%低硫潔淨柴油和5%的生質柴油)為燃料的Touareg V-10 TDI,利用生質柴油取代一般柴油將有助於減少石化燃料的使用,並且增加能源的多元化;VW提供的車款還包括配有雙增壓TSI引擎的Jetta,TSI引擎引擎雖然比一般引擎小,但動力輸出卻更大,且油耗及排放均有減少。

而在這場會議的另外一輛重點車款,當然是VW旗下的Touran HyMotion氫氣燃料電池車,除了排放零污染外,VW突破性發展的高溫燃料電池也在此亮相,未來十年內,VW也承諾將繼續發展更輕、更小且更有效率的燃料電池系統,並且將重點放在大量生產的格局上。

其中Green Car Journal的編輯Ron Cogan表示,VW以潔淨柴油和雙增壓引擎證明,利用先進的科技,提供現實環境邁向更遠的路程;同時也以科技實際節省油耗,和減低廢氣排放。


 
 
02/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