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2008年式SCION tC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2/13/2007星期二)
在本屆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同步發表了全新的xB與xD之後,當然同樣在產品陣容的頂級車款tC,當然也在同樣的場合發表2008年式小改款車系以維持戰力!

雖然兩岸華人都對於這輛SCION旗下唯一個雙門轎跑車不甚熟悉,其實您也可以把這輛新車視為是Corolla的另類美規雙門版本,根據原廠表示,位於加州的CALTY豐田北美產品設計中心,針對原有tC車款的外表造型,進行相當程度的更動,由於在去年因為xA與xB準備要改款,這款車也在2006年成為SCION旗下銷量最大的車款,對於美規八代Civic Coupe的競爭自然不能掉以輕心!

除此之外,原廠也增列了另外兩款全新的車色,原本列為選配的PIONEER品牌頂級汽車音響,也改成標準配置,並且具備可外接iPod的多功能配置,動力系統方面維持原有與Camry共用的2.4升直列四缸VVTI可變氣門引擎,不過最大馬力略微調校至161hp左右,峰值扭力為22.3kgm/4000rpm的水準,在經過精細調校後,中低轉速的扭力輸出表現更為成熟,提供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兩種選擇,另外車主也可以加價選配稱為Spec的原廠空力套件組合。



 
 
02/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