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RS上看280hp!問世之時在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3/2007星期二)
即將問世的Focus RS,性能輸出將比現行Focus ST更為猛暴!
首先,我們要肯定此世代FORD Focus ST的成功,在所搭載的2.5升渦輪增壓系統的發揮下,搭配優異的底盤設定,Focus ST以空前的225hp性能表現擄獲了全球許多車迷的目光,不過在不久的將來,Focus ST的光芒將會有所遞減…不是因為哪位強勁對手即將出籠,而是Focus ST的大哥--Focus RS,即將問世!

上一代的Focus RS。
問世時間倒數計時

根據國外測試照片與消息的曝光頻率顯示,AutoNet持續關心的Focus RS已到了最後的測試階段,問世的時程雖仍未正式開誠佈公,但也的確不遠了…

最大馬力上看280hp

關於全新Focus RS的規格配備,同樣搭載先前所披露的2.5升渦輪引擎,也就是與目前Focus ST相同的動力系統,不過最大馬力提升至280hp水準,與先前所預期的300hp有所調降,搭配著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除了展現更強悍的性能表現以外,也展現了FORD承諾提供最原汁原味操控樂趣的誠意。

仍採前驅設定

最值得注意的是,原先預測Focus RS為了對應更大的動力輸出,將會有可能搭配四驅系統,不過最新消息則推翻此推論,指出仍將採前輪驅動,不過加裝了前軸的半自動限滑差速器,以對應此等級的動力輸出,展現最佳的輸出力道分配;當然,Focus RS除了此法寶以外,其他諸如更緊繃的懸吊系統、19吋輪圈、更佳的冷卻系統、更大面積的下擾流與更強力的煞車系統等,皆是Focus RS對應280hp的眾多利器。

定價方面,極有可能落至英鎊21,000元至23,000元之間,預計將生產5,000至10,000輛,換言之,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除了趕緊籌錢以外,動作可是更不能慢!


 
 
02/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