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之神替TOYOTA賣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3/2007星期二)
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雖然已經過世多年,凡是有他的名字加持,就好像加了護身符,產品多能獲利,所以在當地許多銀行、保險公司等都會以原子小金剛、小白獅王等擔綱代言。

TOYOTA位於日本關西地區經銷商的大阪TOYOPET,為了紀念創立60週年,特地以手塚治虫的漫畫人物當代言,之所以採用漫畫之神的人物當代言,主要原因有三:一是手塚治虫為大阪府豐中市出生,有強烈的地緣關係。二是卡通人物代言費遠比偶像明星便宜,且不會囉唆。三當然是大師級人物知名度高囉!

替大阪TOYOPET代言的「Wonder X Family」一家人,家族成員除了爸爸、媽媽、哥哥和妹妹外,還有一隻狗,這可是標準幸福家庭的必要條件,而「Wonder X Family」中的「X」,和Mark X相同,為一種未知的領域,所以希望藉由這一家四口外加一條狗帶領消費者進入TOYOTA的生活領域。

所以日後若有機會到大阪,不妨看看能否見到「Wonder X Family」,如果有,表示你已經進入TOYOTA的勢力範圍內。


 
 
02/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