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副總許智樂榮任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第八屆理事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3/2007星期二)
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於二月九日召開理監事大會,會中除了討論一般例行性的事務之外,另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選舉第八屆理事長。整個選舉經由本協會三十一席理事與九席監事共同選出,由福特六和副總許智樂先生高票當選為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第八屆理事長。

許智樂先生現任福特六和汽車財務副總經理,並為歷屆汽車安全協會理事成員之一,熟稔各項會務,同時,並願以一己之力,對國內道路安全盡一份心力,榮獲與會的理監事一致的推舉,當選為第八屆理事長,乃實至名歸。王派榮、劉一震亦高票當選副理事長、監事召集人則由林遼東先生擔任。而前理事長沈英銓先生,由於調任大陸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總裁,全體會員代表於大會中以熱烈掌聲,肯定其為汽車安全協會所付出的努力與貢獻。

新任理事長許智樂表示,關懷道路安全、人人有責,身為汽車界人士之一,他將會義不容辭本著關懷駕駛人的心情,與全體理監事成員一起推廣各項會務,在民間團體與政府單位間扮演優良的溝通角色,同時,期望將汽車安全協會推向國際化,與國際接軌,為國內道路安全盡最大的心力。


 
 
02/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