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世界一!日本TOYOTA衛星導航即時更新系統發表囉!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3/2007星期二)
「奇怪?!衛星導航怎麼沒這條道路?」「啊!你沒更新地圖啦!」相信有用衛星導航系統行車的的朋友們都有這個經驗吧!你是否也會為衛星導航地圖沒定時更新而感到不便嗎?日本TOYOTA在日前發表他們的車用衛星導航即時更新系統,以後日本的朋友開車時不必為地圖更新的問題而煩惱了!


以往,日本TOYOTA每年會發布兩次車用衛星導航地圖更新訊息,讓使用者自己連線上TOYOTA導航服務中心更新資訊。而今TOYOTA發表衛星導航即時更新系統,只要日本全國每每有新道路開通或變更道路的訊息經發布後,TOYOTA車系衛星導航系統的使用者可在約7天的時間上,以透過手機GPRS系統接收資料的方式將資料傳輸進TOYOTA衛星導航系統中,如此衛星導航系統訊息更新速度不僅快很多,也很具效率性!TOYOTA的車用衛星導航即時更新系統也是全世界首創的新技術!車用衛星導航系統發展至此進入一個新紀元囉!

日本TOYOTA預定今年春季起將車用衛星導航即時更新系統就會執行上線,不僅日本的TOYOTA使用者可更新系統,而TOYOTA販賣的新車上的車用衛星導航系統亦有此功能。至於台灣呢?我想…..還有得等呢!


 
 
02/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