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CHRYSLER預計5年後F-Cell登陸新加坡
AUTONET記者:Trista(02/13/2007星期二)
自詡為氫燃料電池發展第一把交椅的DAIMLER CHRYSLER,在燃料電池車輛的研發上,已經累積投資了10億美元,旗下的燃料電池車累積的里程數已經累積將進210萬公里的里程數。

而且隨著燃料電池的研發,最近DAIMLER CHRYSLER表示,目前正持續減少第三代燃料電池車的成本,同時如果DAIMLER CHRYSLER的研發與測試結果,皆遵照計畫進行的話,DAIMLER CHRYSLER的燃料電池將會於2012年實際在新加坡運行,而這將是DAIMLER CHRYSLER F-Cell全球計畫的第二階段。

而所有的燃料電池車,最重要的問題當然就是成本,DAIMLER CHRYSLER集團主管Christian Mohrdieck表示,假如燃料電池車的成本能夠和現今一般搭載內然機的車價格差不多,而且氫氣燃料和汽油或柴油價格一樣平易近人,那麼一般消費者將會輕易接受燃料電池車,因為燃料電池車非常的舒適。

照著計畫進行的話,將會有四輛燃料電池車在新加坡運行,實際體驗在熱帶氣候的適應情形;這項計畫的合作對象還包括當地環保局、BP石油公司、以及Lufthansa航空公司。


 
 
02/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