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說:「別問我職稱,因為我還沒想好要做啥工作!」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3/2007星期二)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F1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自去年跑完巴西站後,就自FERRARI車隊高掛方向盤退休的消息,當時FERRARI車隊就表示Schumacher將會續留在車隊,擔任輔佐車隊運作的要角。只是到了現在,你問我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車隊的職稱是啥?我也沒法告訴你答案,因為就連Schumacher自己也不知道他想要作啥工作!

之前FERRARI車隊就曾宣布過Michael Schumacher在未來將有可能擔任Jean Todt的特別助理或是車隊顧問的職務,但他真正的職稱和實際工作內容是啥?直至目前,不只人們還不曉得,而Schumacher本人更是不知道要怎樣定位自己的工作!

Michael Schumacher日前在杜拜觀賞高爾夫球公開賽時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定位自己在法拉利車隊的角色,我承認事實上是我還不想作出明確的定位!對於FERRARI車隊而言,他們也贊同讓我自己決定要在車隊作啥工作,所以我相信這件事在未來會有一個明確的答案的。」

而談到接替Schumacher退休後空位的Kimi Raikkonen時,Schumacher也公開表示對Raikkonen的支持之意。Schumacher 如是說:「我認為在眾多的車手群中,能夠有一等一水準的人其實不多,我相信車隊選擇Kimi接我的位子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看來,負責幫Michael Schumacher印名片的人,可得再等等了!


 
 
02/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