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Bell說:「我們不怕換別家輪胎廠商比賽啦!」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31/2007星期三)
之前AutoNet曾接連報導今年F1比賽將採行單一輪胎廠商制的消息,不管是車手亦或是車隊都對現今F1唯一的輪胎供應商BRIDGESTONE所提供的輪胎提出很多不同角度的看法或意見,而日前RENAULT F1的技術總監Bob Bell在談到此項問題時,卻顯得信心滿滿許多。

由於RENAULT車隊正是其中一家從MICHELIN輪胎被迫換成BRIDGESTONE的車隊,許多人都擔心RENAULT的戰獅R27表現會受到影響,但Bob Bell認為在先前的測試中,輪胎的問題對RENAULT車隊而言不是個大問題,反倒是他們新研發的變速箱才是他們擔心的地方,不過Bob Bell表示現在已沒啥好擔心了。

Bob Bell說:「關於BRIDGESTONE輪胎和R27賽車搭配的問題,我們從空氣動力學的測試上很難找到大問題,所以輪胎問題並不是我們主要考慮的因素。RENAULT車隊真正的挑戰是得讓我們全新設計的IGC變速箱和R27賽車完美搭配,不過我們在1月16日讓R27正式露面時就已準備就緒了,我們今年就算沒了Fernando Alonso,也已準備好要在今年的F1賽季搶下屬於RENAULT車隊的第三冠,達成三連霸任務!」

RENAULT車隊是否真能Bob Bell所言能以R27賽車順利地拿下三連霸的榮耀?一切就看3月18日揭幕的2007年F1賽季啦!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