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CV、VOLVO Trucks又在荷蘭共處一室?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31/2007星期三)
位於荷蘭鹿特丹的VOLVO Truck Center,將有NISSAN LCV進駐。
VOLVO與NISSAN簽署銷售協議,將在荷蘭鹿特丹的VOLVO Truck Center同時販售VOLVO與NISSAN的輕型商用車,並同時提供相關的維修、保養、與金融服務。這項舉動去年也曾在德國、波蘭等地的VOLVO Truck Center展開,預計VOLVO與NISSAN合作無間的態勢將會繼續在歐洲商用車市場蔓延開。

NISSAN Interstar乃為NISSAN LCV中主力廂車車型。
NISSAN三款LCV加入產品線

而NISSAN商用車之所以進駐VOLVO Truck展示間,當然與RENAULT之前與VOLVO Trucks的協議有關,雖然VOLVO乘用車部分目前是處在FORD集團底下,不過VOLVO Trucks仍保有與RENAULT自80年代以來的長期合作關係。

屆時位於鹿特丹的VOLVO Truck Center,將同時販售三款NISSAN的輕型商用車,包括廂車車型的Interstar,以及Cabster、Atleon兩款底盤車型,讓VOLVO Truck Center在荷蘭的商用車產品線更加完整,也就是除了VOLVO全系列的FH16、FH、FM、FE、FL重卡外,LCV級距部分就交給NISSAN車款負責。在這項協議中也包含了共用維修體系、售後服務等協議,而VOLVO Financial Services的金融服務也將一併提供給購買NISSAN LCV的客戶。

NISSAN的廂車Interstar屬1.6噸車種,動力包含三款採dCi共軌噴射技術之柴油引擎,範圍從82hp至136hp不等,更搭載100公升大油箱,能夠肩負長途運送等工作為其特點;NISSAN Cabster則屬於3.5-4.5噸車種,搭載3.0升柴油渦輪引擎,共有105hp(3.0T)、125hp(3.0Ti)兩款動力選項,而柴油引擎低轉速高扭力特性也在2千轉左右發揮;而NISSAN Atleon雖有3.5-15噸車種,但主力為7.5噸車型。

此銷售模式將繼續推廣

荷蘭VOLVO Truck & Bus主管Torbjörn Wilson便表示,這三款NISSAN輕型商用車的加入,將有助於VOLVO Truck在荷蘭地區的產品完整度,畢竟能滿足顧客各種噸位上的需求對於銷售上的助益絕對明顯可見的。

同時Wilson也表示這樣的產品銷售模式,將會從鹿特丹的VOLVO Truck Center起頭,持續推廣至全荷蘭,甚至全歐洲的VOLVO重卡經銷體系。

NISSAN Atleon 7.5噸的噸位算是NISSAN LCV中的老大哥。
NISSAN Cabster則為中型噸位,搭載3.0升柴油引擎。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