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自動停車場現身紐約中國城!
AUTONET記者:Diane Wu(01/31/2007星期三)
台灣的民眾對於自動停車場一點也不陌生,但是看似先進的紐約,其實對於自動停車場,相當的...不熟悉。

雖然自動停車服務在世界各地已盛行多時,不過在美國的自動停車系統,卻因為常常發生汽車掉落、卡住等問題,而無法受到顧客的信賴。「Automotion停車場」決定一舉推翻之前自動停車系統在美國人心中留下的既定印象,引進德國的Stolzer Parkhaus,在中國城大顯身手一番。

停車場設在一個公寓的地下室,原本只能停放約24輛車,使用了自動停車系統後,可停放67輛車。Stolzer Parkhaus在許多國家都可見到,美國除了紐約之外,也可以在首府華盛頓的公寓裡見到它的蹤影。

美國唯一另一家自動停車場,在2002年建於紐澤西。主要服務為月租人士,提供的場地有314個車位。但是不幸的是,2004年有一台CADILLAC Deville從六樓高的停放處掉落,隔年同樣的事情又發生在一台JEEP身上。去年更發生系統故障,所有停放車輛被困在停車場裡26個小時。

「Automotion停車場」的人表示,Stolzer Parkhaus在過去十一年內,只發生過一次意外,而且與車主忘了將手煞車拉起有關。或許,他們可以一掃美國人的「自動停車場惡夢」,或許,美國終於出現一個比較像樣的自動停車場。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