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北美市場!F1第二場美國GP有譜?!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31/2007星期三)
常看F1賽事的人都知道,相對於很受歡迎的NASCAR及Indy Car……等系列賽事的賽車,F1其實在美國不太吃香。為了改善這種情況,F1界大老似乎有意要在美國舉辦第二場美國GP,以炒熱美國市場,和提高F1賽事在美國的知名度。

根據消息指出,Bernie Ecclestone曾經與拉斯維加斯和芝加哥兩地的有關當局商討舉辦第二場美國GP,或取代Indianapolis賽道成為主辦地的可能性。但Bernie Ecclestone表示Indianapolis賽道將在舉辦完2007年F1賽事後將被FIA除名的消息,只是捕風捉影而已!Ecclestone表示:「也許我們不需要改變賽事舉辦場地或賽事行程,但也許我們會再增加一場美國GP。而其他地方也正在考慮我們的提案可行性。」

若是F1賽事在不久的將來會出現第二場美國GP的話,那F1賽迷們又多一場需要「爆肝」熬夜觀賞比賽的賽事了。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