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新世代Impreza紐約車展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31/2007星期三)
SUBARU新世代Impreza將以先前概念車B5-TPH為外型基礎研發。
眼見著死對頭EVO.X即將浮上檯面,這可讓SUBARU越加緊張,除了隨時緊盯對手的消息之外,加緊自家新世代Impreza研發速度更是不可怠慢,繼先前AutoNet披露了關於新世代Impreza於美國死谷展開道路測試的消息之後,至今又有最新發展囉!

SUBARU新世代Impreza將於北美紐約車展現身?鎖定AutoNet囉!
四月紐約車展現身

根據消息指出,為搶先曝光炒熱話題,將於年中於日本發表的新世代Impreza,更決定於今年四月的紐約車展中,搶先登場;不但外型將以2005年東京車展問世的B5-TPH為基礎研發,動力系統將擁有1.5升與2.0升水平對臥引擎兩選擇。

取消WRX車型?

關於新世代的Impreza,除了最基本車型將維持原樣以外,介於頂級性能版本STI與基本車型之間的WRX將被取消,且令性能迷難過的還不僅於此,STI車型在2008年之前,你連個影子都不會看見!

殊死戰在所難免!

如果此消息成真,也就表示經過多年對戰的EVO與Impreza兩死對頭,戰火將蔓延至全新一代身上,且雙方皆經過大幅度的精進與改造,屆時誰勝誰負?決定仍是焦點!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