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最老的VW Rabitt 柴油車!
AUTONET記者:明以(01/31/2007星期三)
1977年式的VW Rabbit Diesel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VW集團與DAIMLER CHRYSLER合作將推出搭載Bluetec系統的共軌柴油車款,共同進軍北美汽車市場,而且將在今年推出美規式樣的Jetta Bluetec新車!

為了慶祝VW旗下的柴油新車正式進軍美國市場,原廠當然也準備不少慶祝活動,其中一項就是尋找老車,對象就是過去VW原廠曾經針對北美汽車市場推出的VW Rabbit柴油版本,最早的銷售年份為1977年,而且原廠這項活動還將比較所有老車的行駛里程。

根據德國原廠統計,光是在1977年發表的這最早的VW柴油小車,當年份就在美國境內賣出約12393輛新車,VW原廠希望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找回當年銷售的老車,當然累積行駛里程數與車況希望都能夠成為一種指標!

原廠表示這項活動預計將在三月初起跑,而且經過激烈競賽後所挑選出的冠軍,車主還可以免費試駕搭載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的2007年式VW Touareg新車半年。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