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想跑DTM!Mika Hakkinen續留DTM打拼!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31/2007星期三)
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1998、1999 F1世界Mika Hakkinen曾於去年年尾在西班牙現身,幫McLAREN F1車隊作戰駒與BRIDGESTONE輪胎間的配合度測試。當時各方都揣測Hakkinen是否會重新回鍋F1賽事,再度投入McLAREN車隊的懷抱中?而今Hakkinen至少在今年給了一個明確的答案─「不會」!

據了解,Mika Hakkinen將會繼續留在DTM賽事中奮鬥,這也將是Hakkinen在DTM圈內的第三個年頭了,雖然Hakkinen所屬的H.W.A. GmbH車隊戰績實在不怎樣,而Hakkinen未來的DTM之途也受到各方的關切,但MERCEDES─BENZ還是宣布了Hakkinen將續留H.W.A. GmbH車隊的消息。

而對此Hakkinen表示:「很開心能夠成爲MERCEDES─BENZ車隊這個大家族的成員之一,能夠繼續我和車隊長期且合作無間的關係,對我是件非常重要的試。而我2006年DTM賽季的成績並沒有跑出真功夫,我的目標就是證明自己能耐。我希望能夠在DTM賽事中拿下最高榮耀。」

看來,想看到Mika Hakkinen重回F1界並展現他的真功夫,似乎是不太可能了。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