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再度和柏林影展結緣,培育電影新人是重點
AUTONET記者:Trista(01/31/2007星期三)
Touareg將負責接送研習營的重要貴賓。
過去幾年來,VW一直是柏林影展的合作夥伴,今年也不例外,VW同樣將焦點放在鼓勵新興的電影從業人員,所以今年柏林影展第五屆柏林影展新秀研習營(Berlinale Talent Campus)和歐洲閃亮新星(European Shooting Stars),都是VW主要贊助的部分。

此次是VW第四次和柏林影展合作,新秀研習營是今年VW的重點,今年的新秀研習營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地350名年輕的電影從業人員,將從2月10日至15日,參加"HOME AFFAIRS – privacy, film and politics"專題的學術討論會、演講等活動。

並且今年首次在柏林影展新秀研習營中,VW擁有專屬的休息室,將提供參觀者兩台電腦,可以瀏覽關於VW音樂基金會贊助的新音樂家的資訊,過去五年來柏林影展新秀研習營的花絮;而且VW音樂基金會所贊助的BenJammin和Data MC樂團,均會在開幕及閉幕派對上演出。

除此之外,2月10日至13日的2007年歐洲閃亮新星活動中,將會有來自歐洲25位電影知名新星齊聚柏林,今年德國的閃亮新星為28歲的Maximilian Brückner,是一位受到讚揚的新星,曾經演過的電影包括"Allein"及"Manner wie wir"等。

除了請來樂團表演外,VW也提供四輛Touareg負責接送研習營的重要貴賓,五輛T5負責載送年輕的電影從業人員,而閃亮新星則是由15輛Eos負責接送至柏林。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