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S-Max、Mondeo、Transit引進美國,因為總裁喜歡?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31/2007星期三)
2007歐洲年度風雲車-FORD S-Max,有望前進新大陸?
還記得之前GM集團為了讓SATURN品牌在北美更產品具競爭性,向歐洲OPEL引進了Astra、Antara、與Vectra三款車型,這次換成FORD,同樣也是為了北美市場產品線的可看性,在FORD總裁Alan Mulally的欽點下,北美消費者將有機會見到包括歐洲年度風雲車S-Max、新款Mondeo、與輕型商用車Transit Connect。

同樣曾榮獲年度最佳輕型貨車殊榮的Transit Connect,也在Mulally的考慮名單中。
Alan Mulally訪談露玄機

FORD總裁Alan Mulally在最近與媒體的訪談中,透露出引進數輛歐洲生產車款到北美市場的可能性相當高。在訪談中Alan Mulally提到他看完了最新的007電影後,對於現身片中的全新Mondeo非常感興趣,媒體對於這項表述的解讀就是Mulally要引進Mondeo到美國,儘管一般認為,屆時Mondeo的價位雖然稍高於Fusion,不過產品的重疊性可能會超過FORD能接受的範圍。

而對於Transit Connect,Mulally表示他一直是Transit的愛好者,並且Mulally也認為FORD在北美市場正好需要像Transit Connect這般小型、方便性高的輕型商用車,對於FORD北美商用車市場的銷售會有不錯的助益。在Mulally的認知中,若是真要引進歐洲車,當然也少不了榮獲歐洲風雲車、銷售常紅的S-Max。

仍處於評估階段

雖然Alan Mulally並沒有再透露更多的細節,引進歐洲車這個政策目前也仍在評估階段,何況Mulally在這段談話中提及的三種車款,也不是全在考慮範圍內,最後Mulally的結論只不過是「將他們引進還挺合邏輯的」。不過要是真的引進,美國產製與歐洲產製的FORD產品,同時並列於北美展示間販售的景象,將會頗具指標意義。


Alan Mulally表示他看完新版007電影後,對於新Mondeo可是愛的很。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