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PR Commander另類軍規越野車考驗大家的品味!
AUTONET記者:明以(01/31/2007星期三)
一家在前蘇聯時期專門製造軍用越野車款的汽車廠,稱為VEPR的這家汽車廠,在多年停擺生產線之後,在不久前終於公佈他們將在今年推出的新車!

這輛稱為VEPR Commander的全新世代越野車款,您可以把它視為是蘇聯版的悍馬,該車廠位於曾經是過去蘇聯加盟共和國的烏克蘭境內,這輛軍規越野車現在可以依照客戶訂單生產的模式行銷,而且建議售價更比美國製造的HUMMER便宜的多!

根據VEPR原廠表示,這輛全新2007年式的Commander新車,車身尺碼也不小,光是長度就達到5166mm,高度也達到2147mm,可以說是龐然大物,而且空車總重也達到三噸左右,車室配置可以依照訂單量身訂作,最多車內可以承載約15名乘員,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排氣量4.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不過原廠並沒有公布具體的動力輸出數據,至於建議售價方面,這家位於烏克蘭的VEPR汽車廠表示,所有的配置多數均為選用,不過基本款的入門車,建議售價約合二萬美元左右,頂級車款依照選用配備可以達到七萬美元!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