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 MPS開賣囉!不過是在英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31/2007星期三)
MAZDA3 MPS能受到英國市場的高度支持,除強悍性能外,超值售價定位也是一大因素!
其實從去年底,AutoNet便已經宣告了MAZDA3 MPS的開賣消息,如今終於正式確定,即日起,英國市場中就可以開始搶購這MAZDA旗下最強悍的掀背鋼砲,不過手腳真的要快,因為今年英國市場止有約一千輛的配額,但訂單以已超過了七百張囉!

絕佳的性價比

MAZDA3 MPS會於英國市場如此受到歡迎,主要是因為過人的性能表現;搭載2.3升渦輪汽油引擎的MAZDA3 MPS,可輸出260hp最大馬力與38.8kgm峰值扭力,可於6.1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則為250km/h;此性能表現於英國目前同等級的鋼砲對手中,可說是最為搶眼的,且售價又壓低的十分超值,也難怪立刻累積的七百張的訂單數量。

另有超值的套件加裝車型

根據英國MAZDA總經理Rob Lindley表示:「MAZDA3 MPS除了原有的車型以外,還另增了有一Sports Aero的運動套件版本,僅多出英鎊500元,便可擁有全車空力套件、更大型的尾翼、更低的懸吊設定、跑車化車外後視鏡等,相信這超值的定價,可吸引將近七成的買加入主Sports Aero車型;另外,MAZDA3 MPS共有四種車色可供選擇,皆搭配18吋輪圈尺碼。」

定價英鎊19,995元起跳

售價方面,一如先前所報導的,MAZDA3 MPS 2.3i車型為英鎊18,995元(約合台幣123萬),而2.3i Sports Aero車型則為英鎊19, 495元90(約合台幣126萬),僅相差英鎊500元,卻可擁有許多提昇戰鬥氣息與操控性能的套件,的確相當超值誘人!


 
 
01/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