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 Continental GT橘色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8/2006星期四)
這戰鬥氣息...真的是Continental GT嗎?
代表著豪華、性能、身分、地位…等頂級奢華象徵的BENTLEY汽車,向來是多金公子哥的最愛之一,且由於其雍容華貴的優雅氣質,更展現出與超級跑車們截然不同的市場定位,不過縱使地位如此特殊,仍逃不改裝廠的覬覦,一間擅改英國頂級品牌的MANSORY改裝廠,便推出了最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改裝套餐!

除了皮革為橘色以外,連碳纖維飾版都是橘色的...
MANSORY大膽的改裝手法

看到此刊頭照片,說實在的很難與Continental GT既有印象作出任何連結,這渾身散發著異種戰鬥氣息的Continental GT,或許會吸引少數的性能狂,不過與原有的優雅身段大相逕庭,說不定原廠設計師看到此改裝手法…可是會生氣的直跺腳!

道路版賽車的改裝宗旨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肯定MANSORY的勇氣,敢導入如此誇張的改裝手法;MANSORY首先換上了橘/黑雙采的車身塗裝,讓名為〝Le Mans〞的Continental GT改裝成車,首先於視覺效果上便已十分震懾!此外空力套件更是不可少,不但前方氣壩造型駭人,也置入了如911 Turbo般的LED燈飾,後葉子板部分更加上了暴龜式樣的〝Wide Body〞設計,後方塞入了四只方形尾管,為性能宣示作最佳完結。

650hp的Continental GT

輪圈也採用與車身相同的橘色式樣,採六輻雙爪設計,尺碼達到22吋,需要搭配前265/35、後305/30的寬胎,而有此設計,主要是為了對應經過MANSORY改造後的強悍動力,可達650hp的最大馬力、79.6kgm的峰值扭力,較原先的560hp/66.3kgm提升不少,也難怪腳下輪胎會作此配置了…

橘子內裝

內裝部分更是誇張,同樣導入了「橘色」設計手法,高檔真皮部份全部採用橘色皮革包覆,搭配著橘棕色的碳纖維飾版,整個車室內就猶如柳橙一般的鮮橘,雖說視覺效果逼人,但這耀眼的設計,多金公子哥可以大膽的接受嗎?我看還真不容易...或許只有崇尚誇張的嘻哈兄弟能夠欣賞囉!

看得到的幾乎都是橘色,還真刺激喔!
後座也一片亮橘...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