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ROLLS-ROYCE 100EX量產囉….
AUTONET記者:明以(12/28/2006星期四)
傳聞已久,在BMW AG主政下的ROLLS-ROYCE第二款新車,終於在不久之後即將發表量產版本!

大家還記得在ROLLS-ROYCE創建百年時,原廠以百週年紀念為名推出的100EX概念上空敞篷轎跑車,這款新車在醞釀二年後,原廠終於在日昨發表了量產車款的定裝照,不過並沒有確認車名是否沿用過去旗下頂級敞篷轎跑車的Corniche名號。

根據原廠提供的「有限」資料顯示,這款100EX量產版本,也將比照Phantom頂級豪華旗艦房車,一樣搭載由BMW技術支援的6.75升V12缸引擎,但至今仍為公布相關性能輸出的數據與資料,不過新車確定將在元月初開幕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正式舉行全球首演,在此之前只要有風吹草動,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