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不作TOYOTA二奶!TOYOTA F1車隊保證Williams獨立性!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8/2006星期四)
TOYOTA車隊負責人John Howett日前表示Williams車隊絕不會是TOYOTA在F1沙場上的二軍!Williams絕對保有身為獨立車隊的獨立性!

由於今年F1場上出現了Red Bull 和Toro Rosso,以及HONDA和Super Aguri之間那種大哥與小弟的一二軍關係,所以當Williams宣布2007年的戰駒將搭配TOYOTA引擎出賽時,不免讓人擔心Williams的獨立車隊地位是否不保?但John Howett表示,在TOYOTA和Williams兩支車隊將透過2007年和之後賽季中的引擎合作為雙方帶來利益的同時,Frank Williams仍會保持其Williams車隊的獨立性。

John Howett如是說:「對TOYOTA和Williams兩支車隊提升戰績方面我們能夠看到積極的合作成果展現,但我們依舊是相互競爭的關係。對於Williams車隊的運作方式,我們對此表示尊重,而且在那些不會形成競爭的領域中我們也正在努力尋找合作的機會。」根據推測,TOYOTA高層保證Williams的獨立車隊地位應與TOYOTA有可能以掛LEXUS品牌之名的方式提供Williams車隊引擎,以換取LEXUS在歐洲的品牌能見度的政策有關。

Williams車隊鏡是否會淪為TOYOTA的二奶,則需時間去證明一切囉!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