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TDV8可是大有潛力喔!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8/2006星期四)
LAND ROVER此具TDV8柴油引擎經過改裝後,可是擁有超過80kgm峰值扭力的能耐!
從明年開始,LAND ROVER終於不在目前台灣時興的柴油風潮中缺席,即將陸續來台的Discovery3 TDV6與Freelander2 TD4柴油車款,除了同樣具有優異的體質以外,更將展現柴油動力高扭力、低油耗的優質表現;不過相信AutoNet忠實讀者也了解,LAND ROVER旗下更有頂級的TDV8柴油車款,未來也不排除登台的可能,那不如在盼望之前,先來了解一下這具TDV8柴油引擎的改裝潛力吧!

未來台灣也不排除有著TDV8柴油車款的引進動作!
目前此具TDV8柴油引擎共搭載於LAND ROVER旗下的Discovery、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三款車系上;排氣量為3.6升的此具柴油引擎,可發揮出272hp最大馬力與65.3kgm峰值扭力,表現已相當亮眼,不過專門提供車輛電腦晶片改裝的SUPERCHIPS與TURBOCHIPS兩大公司,更推出了專門的改裝套件;SUPERCHIPS研發出的改裝晶片可將最大馬力提升至321hp,峰值扭力更為驚人的84.8kgm!

至於TURBOCHIPS推出的改裝晶片,則可將最大馬力上推至320hp,峰值扭力同樣也有著80.9kgm的表現。相信如果換裝上此改裝晶片後,車輛的性能表現將突飛猛進,不但加速時間將更為縮短,極速也可有效提升,只不過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油耗數據也會相對增加喔!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