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成為藏鏡人,將成為FERRARI F1車隊智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8/2006星期四)
雖然Michael Schumacher已經高掛方向盤並宣布自F1界退休,他現在也很享受退休後的生活,但顯然FERRARI並不打算讓他離開F1界太久!

據了解,FERRARI車隊希望Michael Schumacher在2007年F1賽季能夠提供車隊一些幫助。Ferrari車隊的新任技術總監Mario Almondo表示,M.Schumacher將會參與車隊比賽時的智庫一員,就算他不在現場,也可用遠端聯絡的方式給予車隊一些意見參考。Mario Almondo表示:「Schumacher將是咱家智庫的一分子,我們將利用他的經驗來開發F1戰駒和我們的市售跑車,就算他沒有辦法親自到GP大獎賽現場,我們也會用遠端聯繫的方式,讓他在家也能影響場上的勝負!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則表示,Michael Schumacher會有一個辦公室在車隊的大本營─義大利 Maranello總部!未來他將會花上一些時間與心力來幫車隊尋找未來的明日之星。Montezemolo表示:「Michael對於自己的新角色還滿有興趣的!並且他也將幫我們在Karting界物色天才車手。除此之外他還是咱們FERRARI的顧問,Michael有他自己的辦公室,也許還有一些比賽他會親自到場觀戰。Michael了解F1所有的一切,他將能夠幫助我們做一些正面的決定!」

誰說Michael Schumacher明年不會出現在F1?!只不過他變成藏鏡人而已。就現階段而言,他明年暫時並不會坐在F1戰駒內出賽,但之後會不會呢?我們就靜觀其變吧!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