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M3在阿聯酋叫做NISSAN Sunny!
AUTONET記者:明以(12/28/2006星期四)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獨家報導在RENAULT集團旗下的SAMSUNG汽車廠,在韓國當地發表全新改款的SM3車系,其實就是以前在台灣由裕隆日產研發製造的Sentra,這款車在中國則由東風日產現地生產稱為陽光的中型房車!

這樣您大概就知道SAMSUNG SM3的血統來源,不過因為在RENAULT集團的主導下,這輛引用NISSAN Sunny-Sentra車系為基礎,經過RENAULT SAMSUNG設計中心重新打造的韓國版中型房車,日前也在RENAULT集團銳意經營下,正式進軍中東汽車市場,不過因應當地的品牌行銷策略,這輛全新2007年式新車雖然是由韓國SAMSUNG車廠出貨,但是卻掛上NISSAN Sunny的名義銷售!

在阿聯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地NISSAN授權通路所銷售的這款中型房車,這款新車搭載一具排氣量1.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16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6.4kgm/3600rpm,提供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種搭配,而未來除了中東地區將以NISSAN Sunny名義銷售之外,不久之後還將掛上NISSAN Almera Classic的車名,準備進軍俄羅斯與烏克蘭等汽車市場!


SAMSUNG SM3
SAMSUNG SM3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