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ylphy重新定義級距,優雅上市!
AUTONET記者:Trista(12/28/2006星期四)
裕隆日產推出年度重量級車款─NISSAN Sylphy!
在眾多消費者的引領期盼下,裕隆日產推出年度重量級車款─NISSAN Sylphy,裕隆日產表示,NISSAN Sylphy的定位,是為社會中堅階層提供更勝於一般中型房車的高規格選擇,全新NISSAN Sylphy不以花俏的車身外觀取寵,以消費者導向重新定義自有的優雅級距, Modern Living Concept (現代家居生活) 為中心理念,藉由兼具美感與高度機能性的設計,提供車主最適合的車居生活。

NISSAN Sylphy為社會中堅階層提供更勝於一般中型房車的高規格選擇。
SHIFT_elegance是此次NISSAN Sylphy的主要訴求,NISSAN Sylphy表現優雅的方式是以多元化呈現,首先是車室空間帶給乘客及駕駛的優雅,全長雖然只有4610mm,但是卻創造出 2700mm的極大化軸距,提供駕駛及前座乘客擁有舒適乘坐空間,後座空間更是足以讓身高180公分的乘客,感到寬敞自在,並且利用S-Motion (S型動態曲線) 設計,從車室內環狀空間設計到儀表版、中控台的S型線條展現,感性且優雅地營造出車室空間的開闊感。

車室空間的優雅不僅在於流線感創造出來的開闊,車室空間則呈現本質上的優雅,獨具匠心的複合式收納中央扶手、雙層置物箱與可動式置物盒,讓置放的物件從大型公事包到車上小物,都能夠有其適合的位置,讓車主以優雅的方式營造個人車室空間。

NISSAN Sylphy設計不僅傳達出優雅,更擁有NISSAN獨有的細心,例如前頭燈的設計突起,方便駕駛容易找到定位點,不需要車主在車頭裝了兩根彷彿旗竿式的定位點,有損車身優雅的外型。

「以夢想的規格打造」的NISSAN Sylphy,於明年1月6日正式上市。銷售車款規格與建議售價為:
2.0 L規,建議售價 66.0萬
2.0 I 規,建議售價 69.9萬
2.0 P規,建議售價 75.0萬
另外,2.0 P規可加價4.9萬元選購『豪華升級Package』,包含了隔熱式電動天窗、乘客座安全氣囊(附預縮式安全帶裝置)、TOBE資訊影音3C平台、方向盤音響控制鍵(音響+電話撥接)、7吋多媒體顯示螢幕等先進科技配備。

NISSAN Sylphy以突破現今國產中型房車的標準,搭載超高規格的設計與配備,加上低油耗與環保等優點,凝聚出跨越等級的優雅姿態,相信NISSAN Sylphy將為國內中型房車市場創造出一番全新的氣象。

複合式收納中央扶手等,讓置放的物件從大型公事包到車上小物,都能夠有其適合的位置。
S-Motion (S型動態曲線) 設計,感性且優雅地營造出車室空間的開闊感。
前頭燈的設計突起,方便駕駛容易找到定位點。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