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與黑已經落伍!白色是最IN的顏色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8/2006星期四)
白色的車子曾經在歐洲風靡過一陣子,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白色成了接送小貨車最常見的顏色。大多人似乎都覺得,白色是個無聊且缺乏想像力的顏色,就連警察也停止購買白色的車子,只因為在二手車市上,白色的車相當難脫手。

雖然在氣候較炎熱的國家,白色的車子由於有反射熱能的效果,並不會發生像歐洲般滯銷的事件。但你可知道,在這麼多年以後,白色的車子終於又風風光光的讓歐洲人迎回家了!在最近舉辦的大小車展中,你會發現「白色」常常出現在眼光所即之處。但是歐洲重新擁抱白色,卻是非關熱能這樣實際的環境問題,一切都不過是流行的動向。

白車子的風光年代是1987年,以德國為例,一年註冊的白色車子高達615,819輛,但從那年之後,白色車子的受歡迎程度便每況愈下,到2000年時只有141,748,2005年更跌至71,57。誰知道,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白色車子忽然以令人驚豔的姿態,擄獲了所有車迷朋友的心。

現在歐洲白色車子的銷售量出現了回春的景象。雖然以前白色車子大多被當成是陽春車,但是經過大小車展曝光率的洗禮之後,相信再過不久,白色將有機會左踢黑色、右劈銀色,登上最受歡迎汽車顏色的寶座。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