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重型皮卡大作戰!2008年Super Duty嚴陣以待!(下)
AUTONET記者:陳昱先(12/28/2006星期四)
08年式的Super Duty,在FORD精心打造下,絕對比上一代還要精悍!
2008年式的Super Duty重型皮卡,是目前FORD皮卡車系中,最有能力、且最具美形身段的產品,不論是在外型、動力、運載本質的便利性、甚至是內裝上的鋪陳,FORD都下足了心思,目的就在於保持FORD在美國皮卡市場的原有地位,這一點可以從F系列的產品週期,明顯的縮短動作中看出端倪。

兼具美形與強悍運載本質的Super Duty,預計明年第一季展開銷售。
上市時間訂於2007年第一季

預計將在2007年第一季上市的F系列Super Duty重型皮卡,雖然還有好些2006年與2007年式的庫存,不過連FORD北美的總裁Mark Fields都覺得,2008年式的Super Duty才是「重」的剛剛好。對於產品週期的新鮮度來說,新產品與庫存之間的拉拒總是主事者頭痛的地方,而FORD第四季的減產動作,也證明FORD為了2008年式的F系列Super Duty做了合理的妥協。

然而Mark Fields表示,目前2006年式的Super Duty存量不多,況且2007年式的週期相當短,也不會造成過多的庫存負擔,而在2008年式問市後,FORD還是期望能夠保有前兩代的庫存,讓經銷商與消費者擁有更大的空間。

銷售目標求持平,力保重型皮卡級距領導地位

根據前幾年的銷售狀況,在美中地區擁有「德州卡車」美名的F系列Super Duty,約佔總銷量的4成左右,展望明年FORD並不刻意要求銷售上的突破,Mark Fields認為只要能夠維持這個量,就已經是滿意的成果。

不過在FORD自家市場的美國,除了高油價的狀況持續影響銷售外,同級競爭產品也相繼加入重型皮卡的爭霸中,以致向來是FORD大票倉的中部市場,目前看來也是危機重重。

不過Mark Fields表示,一旦有新的競爭者加入市場,並不代表FORD的市場會因為分食而縮減,反而是刺激了整體市場的買氣;而2008年式的Super Duty對於FORD來說,是確保FORD在該級距的領導地位,最重要的產品,為了達成這個重要目標,仰仗的絕對是老美對於FORD品牌的忠誠度!不過就如同Mark Fields說的:「我們雖然擁有為數眾多的忠誠支持者,不過我們還是要每天去經營這個品牌,持續贏得消費者的青睞與忠誠!」

增添許多便利設備,讓Super Duty不止性能優越,更兼顧貨卡運載本位。
Super Duty被德州記車媒體編輯協會尊稱為「Truck of Texas」。
確保FORD在美國重型貨卡的領導地位,Super Duty一肩扛起,Duty絕對夠Super!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