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在美國開始生產hybrid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8/2006星期四)
HONDA總裁Takeo Fukui表示,他們將在美國印地安那州全新的組裝廠裡,生產製造環保省油的hybrid油電車。組裝廠預計將在2008年開始正式運作。

據消息指出,該組裝廠一年可製造二十多萬輛車,主要車款以時下受歡迎的小型車為主。知名的HONDA車款如CIVIC和FIT也將在此製造生產,不單如此,HONDA也考慮在這個組裝廠生產即將在2009年推出的小型hybird油電車。

Fukui曾在今年年中發表的演說中表示,他們將在日本Suzuka組裝廠生產全新的hybrid油電車。估計全球銷售量將可達到一年二十萬量,其中包括了北美的十萬輛銷售數字。到底HONDA全新的hybrid小車會在日本還是美國進行生產,目前尚無法有肯定的答案。

HONDA目前是在日本生產Civic和Accord的hybrid油電車,若真的計畫在美國生產全新的hybrid小車,那將會是HONDA第一次在海外國家進行環保省油hybrid車的生產。不過,該車款主要的引擎和零件生產還是會在日本進行,美國的組裝廠將會著重在組裝的作業上。

除此之外,HONDA正計畫要擴充旗下的小型車款。目前他們共有六款小車,其中四款為房車,包括Life、Zest、以及兩款商用車。另外,HONDA也希望開發出全新的全球戰略車款,以Civic、Accord、Fit、CR-V為例,全球的總銷售量就佔HONDA總收入的60%。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