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品質再提升,2007年開始延長保固
AUTONET記者:Trista(12/28/2006星期四)
裕隆日產吳新發總經理表示,裕隆日產新車將延長保固時間。
在全新NISSAN Sylphy上市記者會上,裕隆日產吳新發總經理表示,為了落實「空間、舒適、品質、信賴、服務」等五大消費者滿意面向,裕隆日產將挑戰更高服務品質,所以從2007年起所有新購車主,裕隆日產汽車服務保固的期限延長為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提供客戶更高的保障。

今年裕隆日產陸續推出以消費者為導向的車款,包括NISSAN Tiida與Sylphy,提供駕駛及乘客寬敞的乘坐空間,以及舒適的內裝質感營造,在這樣的高規格車款體系下,裕隆日產將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的售後服務。

NISSAN Tiida的「魔術大空間」及NISSAN Sylphy的「夢想規格打造」,都是裕隆日產希望達到消費者心目中完美車款的呈現,這也將是裕隆日產未來持續的商品重點,專業的前線銷售及售後服務,更強化客戶的信賴感。

裕隆日產提升售後服務標準,不僅是因為要帶給消費者更好的購車經驗,也是因為對旗下車款生產的高信賴度;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NISSAN在日本的第六間設計中心開幕,這間全新的設計中心將整合全球的設計中心,其中當然也包括位於台灣三義的NISSAN設計中心,所以未來裕隆日產的品質可以說是直接由NISSAN原廠控管,裕隆日廠也將藉此創造出全球化高標準的NISSAN車款。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