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創意大集合,PEUGEOT概念車設計賽作品出爐!
AUTONET記者:Trista(12/28/2006星期四)
還記得9月份的時候,AutoNet曾經報導過法國PEUGEOT車廠舉辦第四屆PEUGEOT設計比賽,參賽主題為P.L.E.A.S.E.─「Pleasurable (to drive)」、「Lively」、「Efficient」、「Accessible」、「Simple」及「Ecological」。

得獎者將可以獲得6000歐元的獎金以及Xbox 360,並且將在明年法蘭克福出現一輛正常尺寸大小的概念車外,也將有機會以模型車大量生產,而且因為PEUGEOT是Xbox 的贊助廠商之一,所以這輛獲得勝利的概念車也會出現在Xbox 360的遊戲電玩中。

今年設計展報名相當踴躍,PEUGEOT評審團們已從4000多件參賽作品中,挑出30件作品,供網友去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車款,由網友投票出前十名,這前十名的名單將會在1月底公佈,再從這十份作品中,選出此次冠軍,明年2月將公佈得獎者。

這30件作品的作者年齡層從20歲到35歲都有,來自22個國家,包括法國、加拿大、土耳其、羅馬尼亞及韓國等,不過畢竟PEUGEOT還是法國車廠,所以這份30人名單當中,最多還是法國人的設計概念車。

目前已經進行到網友票選的階段,如果你想要知道世界各地設計師們的創意概念表現,可以在PEUGEOT設計比賽官網瀏覽,並且用行動支持你喜歡的作品,不過30件作品每張圖片慢慢看之後,可能會有點頭昏眼花,因為每個作者都運用他們的無限想像揮灑出美麗的概念車,而你只有三票。

PEUGEOT設計比賽官網:http://www.peugeot-concours-design.com/。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