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KER真有信心?!SPYKER車隊宣布不參加2007年1月集體測試!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8/2006星期四)
自從SPYKER買下Midland車隊進軍F1界以來,行事一直都很低調,低調到沒參加今年年末在西班牙的三次集體測試,據消息指出甚至連2007年1月的集體測試行程也不會參加,不免讓人擔心SPYKER車隊的進度。

之前SPYKER已經宣佈不會為新撘載的FERRARI引擎打造過渡版賽車,也不參與今年年末在西班牙的三次集體測試。SPYKER車隊也是所有F1車隊中唯一目前還沒有開始實際上跑道測試的車隊。更甚者,SPYKER車隊可能連2007年1月份的集體測試行程都不參加。

針對SPYKER不尋常的舉動,車隊老闆Michiel Mol表示他們戰駒的實際測試將在賽車發表會之後,至於新賽車發表的時間,據了解大約在開幕戰開始前六週,也就是說在2007年2月之前,SPYKER車隊都不會把戰駒開上賽道路試。Michiel Mol如是說:「我們已經選擇了最具效率方式運用現有資源,雖然不理想,但幸好我們有很多使用BRIDGESTONE輪胎的經驗。所以應該可以幫助車輛研發。」

當眾家車隊正頭痛於新規格的輪胎所帶來的影響時,SPYKER此舉顯然太有信心了些。不管如何,希望2007年F1賽季開始時,SPYKER車隊能有好的表現。


 
 
12/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