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頂級不到14萬人民幣!…江淮瑞鷹叫戰Santa Fe!
AUTONET記者:明以(11/17/2006星期五)
今年首度在七月份的廣州國際車展上發表的「江淮瑞鷹」,可以說是江淮汽車進軍乘用車市場的創業處女作,更被視為是與技術合作母廠HYUNDAI分道揚鑣之後,展現自行設計能力的新作!

這款新車終於要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舉行全中國汽車市場的正式發佈儀式,被外界稱做是向華泰現代聖達菲(HYUNDAI Santa Fe)叫戰的一款平價SUV車款,江淮汽車表示這款新車結合了中國與歐洲的汽車設計菁英,當然站在我們的立場,依舊覺得這款車與上一代Santa Fe還是有些類似,而尾燈組合看起來更像RX350!

除此之外,瑞鷹也是江淮第一款掛上「五角星」乘用車品牌標示的第一輛新車,這輛頂級車款建議售價僅需13.98萬人民幣的中大型SUV車款,動力系統搭載來自江淮瑞風商務車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原廠代號4GA1),提供達到136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9.6kgm/3000rpm的峰值扭力,頂級車款包括雙前座氣囊、ABS+EBD整合式防鎖煞車系統、車用影音娛樂系統、恆溫空調、可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均為標準配備,而且江淮汽車更表示,不久之後他們還將發表搭載2.0升引擎的入門車款,建議售價可能低至10萬人民幣,就可以看出江淮汽車除了展現自行設計能力之外,更想以高C/P值囊括市場的決心!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