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奇瑞A3準備進軍中國掀背車市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17/2006星期五)
來自中國的奇瑞汽車,除了發出豪語要進軍全球汽車市場之外,不久前也已經有退休的前SUBARU經銷商成立所為VVI汽車,準備代理奇瑞汽車進軍北美市場!

當然,要成為一家進軍國際車壇的汽車廠,奇瑞汽車除了已經有基本的乘用車款之外,也已經擁有ACTECO的引擎品牌,日前該品牌引擎更正式簽約供應FIAT使用,即將進軍國際市場,在中國市場奇瑞也不斷加大研發設計能力進步的力道,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奇瑞又要推出進軍當地平價掀背車市場的概念原型新車A3!

這款全新的A3掀背原型車款,預計將搭載ACTECO品牌的1.3升、1.6升與2.0升三具直列四缸引擎,頂級車款未來量產也將搭配自行開發的車身運動套件,強調年輕化的都會運動風格,而且更配置四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式防鎖煞車系統、衛星導航系統、DVD車用影音娛樂系統等頂級裝備,預計在二年內這款新車將正式上市,挑戰由上海通用別克凱越HRV所領軍的中國平價掀背房車市場!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