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對於安全的堅持,Autocar很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7/2006星期五)
VOLVO對於安全上的科技研發一向不遺餘力,且除了科技面的提升以外,更廣泛蒐集各類型VOLVO車款的交通意外事故情形,盡所能的找出所有能提升車輛安全的一切資訊;雖然此安全出發點絕非專為奪獎而來,但此對於安全領域的專注,同樣讓VOLVO獲獎不斷,最新的肯定,則是來自於知名專業媒體Autocar!

讓VOLVO獲得此殊榮的,乃為最新研發的BLIS盲點資訊駕駛系統。為了有效消弭駕駛視野之盲點疑慮,VOLVO特地於兩側後視鏡裝設了數位相機,可在其他車輛通過死角區域時藉由警示裝置警告駕駛;對此系統Autocar編輯Charles Hallett表示:「雖然VOLVO BLIS系統為相當簡單之設計原理,但卻是一項相當有用之裝置,以最簡易的工具與設計有效保障人車安全,且更可確保系統的耐用性,這就是為何BLIS會得獎之最大原因。」

對此獲獎,VOLVO安全中心主任Ingrid Skogsmo表示:「VOLVO希望盡一切力量提升車輛安全,而首重要務就是率先減少重要傷害與致命的一切因素,而2001年研發的BLIS科技,在目前日趨擁擠的道路環境下將更受用。」目前BLIS以可全數搭載在VOLVO旗下車款,包含最新的C30。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