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究均衡、適切需求」M-BENZ M-Class能人所不能!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17/2006星期五)
M-BENZ 旗下集大成之LSUV車款-M-Class。
近來進口LSUV車款相繼進入國內車市,頓時之間百家爭鳴,各家大廠紛紛推出別具自我品牌風格的LSUV車款,而為了強調車格特性上有別於對手,大多朝品牌自身專精強項來發展,為的就是在受到國際矚目的LSUV級距中,立下強調品牌風格的偌大招牌。


三星光環經歷了百餘年,依然屹立不搖,便是因為M-BENZ對於品質的嚴苛要求。
然而在這之中,不乏有初入領域的初生之犢,或是堅持路線的硬底子,當然也少不了頂著三星光環,造車工藝聞名全球的百年大廠M-BENZ,與它旗下集大成之LSUV車款M-Class。

設想你對LSUV的期望為何?首先它必須具備絕佳的空間舒適性、豪華的內裝質感,以及穩定的動態表現、先進科技配備的運用,當然最頂級的主被動安全科技、與多面向的實用性,也是不可或缺的;再者,雖然價位並不是LSUV級距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不過與品質相稱的合理價格,相信也是LSUV車款的主要訴求客群,相當重視的一項環節。

而綜觀以上我們對LSUV車款的期望,能夠同時滿足這些殷切需求,並且達成完美的均衡性,在目前市面上,絕對首推M-BENZ M-Class!

相較於各家廠牌在LSUV級距中,所強調的車格特性,或多或少都落入了此強彼弱的迷思之中,像是強調操控本格的BMW X5,對於操控精準性的高度要求下,相對內裝上的鋪陳,就顯得著墨甚少,是否能滿足LSUV車主對於舒適、豪華駕馭氛圍的要求,則是個未知數。

同樣的,雖然AUDI Q7著眼的方向,朝向內外兼俱、高越野性能發展,不過超過5米的車身長度,在都會區擁擠的道路使用上,總是無法游刃有餘;再者,刻意降低越野表現,著重於道路舒適度的日式LSUV車款,諸如INFINITI的FX、LEXUS的RX車款在車界的地位,相對於百年歷史車廠來說,是無法比擬的,而這個造車經驗與思維上的鴻溝,也同樣反映在產品品質的差異上。

反觀M-BENZ M-Class相對於同級距之競爭對手,強調都會與越野之間的平衡性,有著百年造車歷史的經驗做後盾,對於各面向的品質要求與設計取向,明顯反映在M-Class婉約而細膩的特性設定,以及堅強的車性品質上。

M-BENZ M-Class擁有舒適靜謐的乘坐空間、豪華前衛的內裝鋪陳,從與乘坐者最緊密結合的真皮/麂皮包覆座椅、THERMATIC多區自動恆溫空調、靈巧搭配的霧銀紋路鋁合金飾板與黑亮飾面,到AIRMATIC氣壓懸吊與ADS阻尼可調系統,維持最佳車身水平穩定性,一切都是為了提供最上乘的乘坐感受。

而M-BENZ M-Class強勁的動力輸出、扎實的操控本質,則來自於M-BENZ對於頂級駕馭從一而終的不妥協,M-Class先進的傳動系統,搭載幾近完美的7G-Tronic智慧型七速手自排自動變速系統,無間隙的的檔位切換、Direct-Select模式調整,造就無與倫比的優遊暢快;另外,全時四輪傳動系統配合4ESP四輪電子操控系統、4ETS四輪電子循跡控制系統運作,循跡力道隨著不同路面,平均的分配於四個輪胎上,可以在不同的路面狀況下仍能獲得最佳的抓地力,再怎麼困難的路況,輕輕按下Off-Road鍵,交給M-BENZ M-Class為你輕鬆克服。

M-BENZ M-Class甚至於獨步車壇的PRO-SAFE全方位主被動乘員防護系統、NHTSA撞擊測試的滿分表現,以及勻稱適中的車身、豐富的實用機動性等等…,在在都能明顯體會到M-BENZ造車技藝上的深厚功力,M-BENZ M-Class,確實是目前龍蛇雜處的車市中,最講究均衡、且適切需求的LSUV!

欲知詳情http://www.asia.mercedes-benz.com/m-class/taiwan/event/ 網站查詢。

M-Class舒適豪華的內裝,隱含著與眾不同的設計思維。
同樣擁有高度越野機能的M-Class,有著強健的傳動與懸吊系統作靠山。
M-BENZ Off-Road科技加身,M-Class的越野性能絕對不是初生之犢可以匹配。
靜謐舒適中帶著前衛設計風格,便是M-Class相當出色的一面。
氣壓懸吊加上阻尼可調,M-Class可應付都市與越野路面使用。
不論是激烈操控還是悠然行蹤,M-Class全方位的科技配備都能讓你駕輕就熟。
M-Class搭載完美的7G-Tronic智慧型七速手自排自動變速系統,唯有親身體驗才知分曉。
強調都會與越野的平衡性,M-Class絕對是市面上最均衡、且適切需求的LSUV。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