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紮根!BMW Nurburing測試中心擴編完工!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7/2006星期五)
人稱「綠色地獄」的德國Nurburing終極試車場,在超過20公里綜合各種高速彎道、高低起伏地形的跑道中,可充分壓榨出車輛極限,除了是許多汽車賽事專用跑道以外,更是許多車廠測試研發中新車的最佳測試場地;尤其德國當地車廠,更對Nurburing依賴程度相當高。

其中一向崇尚提供極致操控樂趣的BMW車廠,更是Nurburing的常客;除了於當地測試車輛超過40年以外,更於當地成立了測試中心,不過為了應付更大量的測試需求,此測試中心經過了三年時間重新打造,將總佔地面積擴展至12,440平方英尺,並更擺放了高科技的測試儀器,可立刻對測試車輛展開修正與數據收集的動作。

此外,此測試中心也針對BMW於Nurburing參與的DTM、STW、ADAC GT Cup與多種24小時耐力賽等賽事做出支援工作;因此為了增加硬體設備支援,原先的四個工作區塊增加至11個,並增加全新洗滌中心與車輪定位系統等;對於專業員工所居住環境同樣予以升級,除了工作環境的提升外,更保證居住環境有家的感覺,當然寬敞的辦公室、30台電腦工作室、兩間陳列聽與會議室等,也是此測試中心的提升重點。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