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向企業推internavi Biz,掌握駕駛動態
AUTONET記者:Trista(11/17/2006星期五)
最近HONDA在日本推出安全駕駛管理輔助系統internavi Biz,是Internavi floating Car System(衛星車流導航系統)的應用,將從2007年1月開始對企業銷售;Internavi floating Car System在2003年9月開始推出,是將用戶在道路上的行駛數據上傳至資訊中心,資訊中心整合數據,用戶便可利用這些數據避免遇到塞車路段,可說是警廣的衛星導航版。

而internavi Biz除了擁有上述Internavi floating Car System的配備外,能夠幫助駕駛避免塞車路段、指示最佳路線的功能,並且將為企業量身打造,所以總共會有三方收到駕駛資訊,包括車上的衛星導航螢幕、資訊中心及企業本身的管理中心。

將會在駕駛進行超速及急踩煞車等危險駕駛時,透過衛星導航螢幕向駕駛發出警告,並向企業發送電子郵件。企業主的管理電腦上,將會顯示危險駕駛發生地的地圖以及當時的速度及加速度的圖表,並且還會對當時實際的駕駛數據與探測系統收集到的平均車速進行比較。

所以internavi Biz不僅能夠藉由路線指示,縮短移動時間,提高燃效來削減燃料費用外,還能夠備有完整數據,讓企業能夠完全掌握駕駛動態,並且讓駕駛可以節省塞車時間。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