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120週年-榮耀星河」,讓您親訪德國M-BENZ博物館星願成真!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7/2006星期五)
跨越世紀的經典品牌M-BENZ,今年歡度120歲誕辰!為與M-BENZ車迷朋友們深度探訪百年汽車工藝的極致創新,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自11月15日起至12月22日止,特別舉辦 「M-BENZ 120週年-榮耀星河」網路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親至活動網站,找到代表完美與頂尖的M-BENZ三星標誌,並過完所有關卡,即有機會親臨車壇聖地-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M-BENZ博物館,飽覽經典工藝與絕世珍藏。

從1886年發明第一輛汽車開始,M-BENZ一百多年來秉持著汽車發明家的創新精神,不斷創造經典,更為汽車工業寫下一頁頁的劃時代里程碑;而M-BENZ的三星標徽雖歷經時空更迭而略為改變,但始終完美演繹著登峰造極的造車工藝與舉世聞名的安全性能,成為引領世界車壇潮流的恆星。

精心規劃「M-BENZ 120週年-榮耀星河」網路活動,分別有「找星星」以及「許願」二大主題,不僅完整展現M-BENZ 120年來在造車工藝史上非凡成就,包括經典鷗翼跑車300SL、傳奇跑車「銀箭」系列之W25、最環保的跑車SL500、創下不可思議最高時速紀錄達399.6公里/小時的W154、劃時代概念車W111、由Giorgio Armani親自操刀設計,象徵M-BENZ跨足時尚界代表作的CLK Giorgio Armani Design Car、奪得1955年義大利千里大賽的300 SLR…等劃時代車款介紹;同時也設置了車主分享與體驗區,讓所有車迷朋友一同深度探索M-BENZ百年不墜的三星世界。

同時,最具魅力的「尋找賓士三星」網路遊戲,尤為「M-BENZ 120週年-榮耀星河」的活動高潮。自11月15日起至12月22日止,只要親上M-BENZ 120週年網站,點選「找星星」專區的圖片,尋找M-BENZ三星標誌並回答問題,答對過關並填寫基本資料,就有機會抽中德國賓士博物館之旅,親臨甫於今年5月正式開幕的全新德國M-BENZ博物館,近距離體驗兼具品牌故事、歷史傳奇、拔尖造車工藝與絕代M-BENZ完整收藏的知性之旅;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更準備M-BENZ的各項精品回饋車迷的支持,完整得獎名單將於12月底在活動網站上公布。

你是否跟格特列戴姆勒先生(Gottlieb Daimler)及卡爾賓士(Karl Benz)這兩位車壇先驅一樣,擁有自己的夢想並不斷前進、勇敢追尋?請即刻前往「M-BENZ 120週年-榮耀星河」活動網站www.mercedes-benz120.com.tw,在「許願」專區為自己造一顆星、許一個星願;在「找星星」專區,成就一覽120年極致汽車工業時光之旅的夢想,注意耀眼三星近在咫尺!

也歡迎您親上探索與體驗區http://www.experiencethestar.com/taiwan/intro.html,細細品味M-BENZ世界120年的榮耀星河…


 
 
11/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